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 深圳外围
抓龙筋
娇娇
朵朵
小雪
招募
百合
晨露
÷ 

热门推荐

查看: 2713|回复: 31

[海珠] 东晓南双飞,年轻貌美态度尤佳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747

积分

高级道友

Rank: 4

积分
747
发表于 2021-10-18 22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介绍:身高160    年龄25岁    胸围36B    分类:清纯邻家
价格:一次500    两次1000    包夜不包夜    
主打服务:吹洗做+可69+毒龙    服务态度:很好    
联系方式需要购买才能查看:购买50金币
1.千万注意:凡是让你提前付定金、路费、红包,或者价格明显低于市价的,均有骗子嫌疑,不要轻易相信。
2.温馨提示:推手无论如何掩饰,都避免不了露出马脚:天花乱坠没有底线吹捧MM。
3.注意防骗:照片漂亮、标价800一次、没有工作室的MM,99%货不对板且服务打折扣,基本是骗定金。这就是所谓的“800党”。
4.温馨提示:2个月前的帖子尽量不要购买,因为联系方式失效的可能性较大。
5.防骗:凡是要定金不要信,凡是要红包拉群不要信,凡是要红包介绍资源不要信,凡是便宜卖VIP不要信。谁信谁倒霉。
6.注意:凡一味捧QM臭脚的600党、700党,基本是推手。凡是推手,不论是否中介,都会移到中介区。对于600党,一个字都不要信!
7.防骗:凡用网图的,封号!发的帖基本上说MM好的,封号!凡被反馈货不对板的,封号!凡无端攻击人的,封号!凡说某个MM有病的,因事关重大恕不予通过。
8.警告:发网图、虚假宣传、中介冒充个人等企图蒙混过关的推手,一经客人合理质疑,不论多久的号,一律封杀!其实是不是推手,管理一看就知道,请别存侥幸心理!
体验评价
特色描述:姐妹双飞,态度非常好,不偷钟,环境安全
   平日逛论坛,经常看见东晓南枫叶杨洋双飞的帖子,评论口碑都不错,一直有心去体验一把双飞,但是之前加了好友一直没通过,这个星期偶然想起来,他们是兼职,可能不经常开课,就又加了几次,没过多久居然通过了,速度约了一个双飞,聊天过程中了解到,上半年他们一直在忙美容院的事,没怎么开课,所以,很多申请都没有通过,然后,告诉我,他们最近开课调价了,之前单人是500,双飞900,现在单人价格不变,但是双飞从900变到1K了。
   虽然碰到调价,有些不爽,但是还是想尝试一下兼职的双飞,而且双飞还是等于500一个人,毕竟现在是少妇都要400的年代了啊~!而且去到如果不合口味,我就走人,打定主意就出发了。

   去到东晓南某小区,按照指引上楼,3楼,门卫没人问,而且比较重要一点,没有那种大门敞开的邻居,进进出出都被他们看见,感觉还是很安全,课室挺干净,就是卫生间小点,服务过程嘛,和之前看的帖子内容差不多,没有偷工减料,所以小黄文就不写了,有兴趣的可以去搜他们之前的帖子,全程下来的几个感受
1、服务半吊子,毕竟不是专业会所出来的,什么吸皮过水,并不会,服务主要是口和舔,但是服务过程非常热情,不冷场,不偷钟,好评
2、小穴很紧,应该是我去过最紧的一对
3、年龄的话应该都不会超过30,年轻

总体感受不错,虽然1K价格涨了一点,但是还是物有所值吧,厌倦了风尘味的,想找良家的,推荐尝试。

目前新课表大致是  单人 5192 ,
主推双飞1K 90分钟,一人一次,
假双飞7张45分钟 (有时候其中一个来大姨妈,2个人服务,只能和没来大姨妈的做1次)
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600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3

帖子

169

积分

初级道友

Rank: 2

积分
169
发表于 2021-10-19 09:16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太多推手了,刚好这两个我去年元旦后体验了一次,也是论坛看到很多贴,抱着半信半疑从没体验过双飞的想法去的,结果发现论坛里的帖子只有一个老哥说得比较真实,其他都是过份夸好。年龄来说有30至少,长相就路人水平。其他服务倒是像帖子说得就口和舔。不黑不推,不信得可以自己去体验。

点评

颜值这玩意看个人,关键是这2个真人和照片打折不大,照片美颜,但是和真人8成相似,觉得像路人颜值,不喜欢的可以不去,总之比那种P成妈都不认识的还是要靠谱点,我一般看见人照差距大的,转头就走,毕竟本人是颜值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0-19 10:38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8

帖子

4753

积分

至尊道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753
发表于 2021-10-19 06:26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们俩绝对是会所里出来的,18般武艺都会。只是狼友的钱好赚,她们懒得给你做而已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22

帖子

4232

积分

至尊道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232
发表于 2021-10-19 00:36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不敢轻易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

帖子

1896

积分

高级道友

Rank: 4

积分
1896
发表于 2021-10-19 08:59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单个400,双900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5

帖子

1838

积分

高级道友

Rank: 4

积分
1838
发表于 2021-10-19 00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不错,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29

帖子

887

积分

高级道友

Rank: 4

积分
887
发表于 2021-10-19 02:02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洋的颜真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177

积分

初级道友

Rank: 2

积分
177
发表于 2021-10-19 07:3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试试有无咁好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4

帖子

751

积分

高级道友

Rank: 4

积分
751
发表于 2021-10-19 08:07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涨积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8

帖子

743

积分

高级道友

Rank: 4

积分
743
发表于 2021-10-19 09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久闻其名,未尝一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